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建工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6:22    来源:

        2017年6月17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A5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杨云龙,朱凡,王普宇等九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开始前,由叶俊辰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其后再由各党员讨论投票表决随后,拟转正的九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觉悟和现实表现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不仅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思想上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接着,与会党员就拟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的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将杨云龙,朱凡,王普宇等九位同志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贺佐杰老师宣布了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严格的要求,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现代化大学生。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不仅给本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文、图/余洋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