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6:28    来源:

  2017年6月18日,土建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工二A50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曾梦竹、邱月、曾文静、李鑫和杨金田五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胡方菲同学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五位同志依次对自己在一年里的思想觉悟和现实表现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认真而详细地汇报,对照发展时支部意见讲出了自己的进步以及不足。

随后,各培养联系人对拟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发表意见,接着,党支部根据实况进行充分地讨论并投票表决,通过了曾梦竹、邱月、曾文静、李鑫和杨金田五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贺佐杰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党员的问题在于模范带头作用不够,并对此提出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应当严以律己,身先士卒,在行动中落实党的信念,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全院同学学习的榜样。(文、图/陈美麟 胡方菲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