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6:29    来源:

    2017年6月18日,土建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工二A502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佐杰老师主持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贺佐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从思想、学习和工作上进行全面而细致地总结,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互相批评,旨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中共求进步,在行动和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上,全体党员热烈交流,都在自己的反思和他人的批评中更加深入地认识自我,并表示将从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看齐意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特别是即将毕业的党员,不仅主动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还将自身丰富的学习与生活经验传授给在座低年级党员,分享成长中的体悟与心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叶俊同志对自创歌曲的风靡和突如其来的采访等事情,导致一时的自我膨胀,懈怠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严厉的自我批评,并决心加以改正,每日三省,做到不骄不躁,保持良好的生活与工作作风。

    最后党支部书记贺佐杰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好学生与好党员的标准有所不同,党员同志们必须深刻学习党章党规,牢记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来为党徽添彩。同时,她希望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让学生党员在生活与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并寻找切实有效的改正措施,才能不断地完善自己,树立良好的党员榜样。(文、图/陈美麟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