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与你面对面”主题沙龙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7:03    来源:

2017年6月21日晚,土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518举行“优秀毕业生与你面对面”主题沙龙交流活动。本次沙龙邀请了土建学院13级五位优秀毕业生:叶俊辰、杨帅、李霖皓、贾雨峰、朱浩然。16级辅导员贺佐杰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交流活动。

为了本次交流活动,学长们作了精心准备,旨在传授与分享自己多年的学习与工作经验,为16级学生提供满满的干货。沙龙伊始,被同济大学和湖南大学双保研的叶俊辰学长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在场的各位学长,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验与学习方法。他认为,应当把学业放在首位,学会划分学与玩的界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课堂的效率,才能做到事半功倍。接下来,其他四位学长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其中,杨帅学长提出要学会自我管控,不能沉迷于手机和游戏,建议多参加有益的活动。他们各具风格,语言生动幽默,在场的学生都听得十分认真。活动期间,叶俊辰学长与16级陈湘同学还进行了现场吉他弹唱,这一绝妙的听觉盛宴,调节了现场氛围,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最后,参会的学生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向学长进行提问,学长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极为活跃,沙龙活动一度进入高潮。

本次交流活动,参会的学生收获颇丰。从优秀榜样中,学生汲取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诲,有利于他们明确大学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