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6:45    来源:

 

9月2119点,土木工程学院在金盆岭三教215召开了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子琰与即将投入研究生会工作的第十三届研会全体成员分享在研究生会期间的工作经验。

为了帮助第十三届研会成员顺利进入研会工作状态,王子琰结合自己之前当学生干部经历从三个方面主讲了此次交流会第一,分工与责任心。王子琰阐述了每个干部岗位的特点和职责。总结了以前研会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新一届研会干部有目标、有担当、有毅力第二,人品与能力。他提到他在选拔和任用干部的时候最看重这位干部的人品,其次才是能力。因为他觉得能力可以慢慢培养慢慢引导,只要踏踏实实的做事情就一定会有好结果。但是,如果干部自身的人品不行,这不仅会影响到集体的荣誉甚至会有失公平。第三,创造力他强调在研会工作不光是完成学校与学院的任务,更要创造一些特色活动。每一位干部都要敢想、敢提、敢做。让老师信任,让同学们信服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交流会气氛活跃,两届研会干部对干部开展的工作交流了很多看法,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