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0:38    来源:

为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历史和发展,9月14日下午,在学院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2017级研究生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之家。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进入老照片馆。站在一幅幅的老照片面前,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讲解员讲述长理的发展历程--长沙理工大学最初是由长沙交通学院和长沙电力学院合并而成,经过几十年不断的发展,逐步成为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并进发展的高水平院校。在讲解的过程中,讲解员着重给同学们述说了当年只属于这两所院校之间的浪漫小故事--幸福之路。

随后,同学们来到校展览馆。在校展览馆中,同学们通过全新的平面3D技术看到了长沙理工大学扩建后的新校区--靓丽的风景、崭新的建筑、巍峨的九方云鼎,这一切都让同学们激动不已。看到新校区建设的越来越好,每一位长理的学子都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这不仅激发了他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的情怀,也使他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自信。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