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10:31    来源:

9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3教319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佳乐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主席、团副与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首先,新晋的主席、团副和各部门的部长就各自相关工作重要性做了简明介绍。会议中,研究生辅导员孙老师对新晋的干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摆正工作态度,动机要正,做事不拖沓。第二,作为学生干部,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要摆官僚架子、有意疏远同学。第三,学会给自己找定位,要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第四,学会分工与合作,各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为了杜绝懈怠,健全奖惩制度。同时,孙老师明确强调干部是依托广大同学的,活动做得好不好,同学们说的算,所以她希望新晋的干部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研究生会成为土木工程学院的一块招牌。

最后,孙老师补充说明了各部门的职责和重要性。学术部要学会策划“创新、接地气、有自己的品牌”的学术活动。办公室不仅要学会整理材料,还要做好活动公示,让奖惩机制有理有据。宣传部除了做好活动前期策划和新闻稿的撰写外,还要把“土木研华”的公众号做好,让新媒体也成为土木院的一个标杆。文体部除了开展体育活动外,也要进行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

此次研究生会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11月份“博力学术论坛”的召开埋下深刻伏笔,同时也为以后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有着深远影响,届时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