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建筑联合举办“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20:58    来源:

12月18日下午,土木学院联合建筑学院共同举办的“暖冬行,爱传递”户外拓展活动在金盆岭田径场进行。土木学院胡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土木学院勤助部成员、建筑学院资助部成员和土木学院实践部的部分成员及80多名来自两个学院的2018级同学到场参加。

土木学院胡蓉老师给大家进行了温暖寄语,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态,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拉开活动帷幕活动分为暖身团队、暖心做、温暖长留三个环节。有趣的游戏,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暖心的制作,同学们多人合作,享受过程,体会到了亲自动手的魅力;多才多艺的表演,更带动起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一起游戏,一起制作,一起享受成功的果实,不仅增加了同学间的情感,更让同学们在这寒冷的12月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完美落幕。

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分发了纪念品,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在横幅上进行签名,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下温馨的一幕。暖冬,让温暖弥漫,让爱传递。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