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暨“525”心理活动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6:14    来源:

2018年5月28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二A502召开了土木学院2017-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暨“525” 心理健康宣传月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部刘格主持,院心理辅导员汪伦、书记王煜坤、院朋辈心理部干部、全院班级心理委员和在“525”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参加。
    大会过程中,首先观看了“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成果视频,然后由优秀朋辈代表龚凡发言。接着,学院对本学年朋辈互助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和在“525” 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徽章征集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最后,王煜坤书记肯定了学院心理工作中取得的突破和成绩,并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提出要加强家庭、学校及社会的联动及合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让每一位学院学子平安、健康、阳光、自信地度过每一天。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未来学生心理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朋辈心理干部及各心理委员也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投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去,相信我院的学生心理工作会越做越好。

                                                                                                                  (文/心理部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