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组织召开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3日 16:21    来源:

    10月21日-23日,2016—2018级全体班级召开了“学业规划”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指导,各班级心理委员主持。

    班会由心理辅导员叶正芳老师给定活动方案,并召开小型会议对全体心委进行培训,介绍了如何开展才能使学生意识到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对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目的和班会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班会气氛活跃,班次班会内容丰富。同学积极。参与度高,为众多迷茫的同学明确了学习目标,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业规划的重要性。

    班会后,还给大家布置了《我的大学,我规划》学业规划手册的作业。活动取得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