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办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1:15    来源:

 

 

为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资助工作,让有需要的同学们能够真正找到合适的勤工助学岗位,37日晚上,由土木工程学院勤助部主办的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在云塘工科二号楼A502室举行。土木学院勤助部成员、部分感兴趣的同学、西点店负责人柳磊及成聪软件公司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成聪软件公司此次负责人龚权花主持。

会议在成聪软件公司负责人龚权花对本公司的介绍中拉开帷幕。龚权花从公司所在领域、服务范围、项目内容及兼职方式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发放的材料和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到了此次兼职岗位的具体内容及自身利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现出来极大的兴趣。从内容的介绍到现场的示范,使得同学们对于此次兼职岗位招聘有了清晰的认识,现场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明白了这个岗位需要做的事以及自己的可获利益,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与岗位内容,全面考虑,部分同学签署相关合同,选择了任职。最后西点店负责人柳磊对于自己所招聘岗位的内容也进行了相关介绍,并且对于待遇、工作时间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关的解答,表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联系,商谈具体的工作事宜。此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的机会,一个真正接触社会的平台,不仅可以帮助部分学生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而且可以帮学生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未来。

 

                               (文图/ 赵政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