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感恩长理”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6:08    来源:

促长理学子弘扬优良传统,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2019312日至326日,土木工程学院面向全校举办了感恩长理主题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历经近两周的宣传征集工作,院团委宣传部利用公众号土木小砼进行空间说说宣传与推送作品展示,组织部在院属团支书群中发布相关通知,并及时建立了活动交流群。

来自土木学院、文法学院、经管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投递了本人最满意的原创照片。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长理美景有个性分明的长理建筑有深沉厚重的长理文化有轻松愉悦的长理生活。

院学工办地里努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一等奖获得者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1名。通过此次活动,留住了长理学子青春年华的光影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