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四川路桥集团·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6:02    来源:

6月20日下午,四川路桥·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结业典礼在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活动中心A207顺利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扬,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志鹏,校企双方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及全体“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结业典礼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良主持

刘扬代表学校致辞。他前来参加结业典礼四川路桥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首届“管理培训生人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全体毕业学员提出三点期望:慎独明辨,做一个敬业担当的人;博学善思,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心存大爱,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赵志鹏寄语毕业学员。他希望全体毕业学员“不忘五心”:不忘敏而好学的求知之心,练就本领;不忘仰望星空的进取之心,志存高远;不忘扎根基层的务实之心,脚踏实地;不忘勇于担当的责任之心,攻坚克难;不忘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乐于奉献。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1601班李康同学作为优秀毕业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心怀母校深情嘱托和企业殷切期望,加倍努力,立志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敢挑重任的人。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勇刚宣读第一届“四川路桥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管理培训生人才班”毕业学员名单。四川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龙祖军宣读优秀学员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于明浩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