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防控不停,爱卫我行——土木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42    来源:

为积极落实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消除新冠疫情防控安全卫生隐患5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院本科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大检查工作共分为8个小组,覆盖弘毅轩1栋、3栋和4栋,严格按照“宿舍是否有明显积尘、是否有异味、是否有发霉迹象,是否有大功率电器”等检查标准,进行全面检查。黄阿明在检查前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要做到“全面、细致,不留隐患”。随后,各位老师根据分组安排,分别前往宿舍进行检查,并将各寝室情况详细记录。

据悉,为扎实做好学院爱国卫生运动,黄阿明副书记在前一天专门召集在校班长和毕业生党员召开了文明教育养成督导会,希望大家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此外,学院还为每间寝室准备了艾条并进行了现场熏艾。

 

(文、图/李小军 审/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