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学四史,懂中国”实践团赴醴陵市市委党校进行实践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1:22    来源:

 

8月2日上午,土木学院熊龙祥于湖南省醴陵市西山公园进行“学四史,懂中国”实践,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陈申的带领下参观党校,并就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随后,熊龙祥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四大优势进行了研讨探究。陈主任教育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持与完善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只有当众人齐心艰苦奋斗,社会主义才能开出最灿烂的花朵。

  熊龙祥所在小组也针对党校学习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相关理论、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探讨。我们也认识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人民生活从贫穷走向富足,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社会主义中国以前所未有的雄姿屹立在世界东方,一个日益繁荣富强的中国正在崛起,中国人民正在以新的形象走向世界。

 

 

                                                 (通讯员 熊龙祥)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