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09:34    来源:

927日晚7点,土木学院于工二B302举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会议暨第一次例会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暂代)黄阿明,院团委书记綦丽,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戴婷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随后黄阿明做会议发言,她首先感谢了第十二届全体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她认为学生干部要做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作用,多和老师沟通;从小事做起,扎实地做事;有正确的价值观,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这三点要求,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她相信土木学院会越来越好。

176CC


接着,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张福瑜作工作总结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代表全体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向下一届提出了在学习工作上坚持创新等建议和美好的期望,希望大家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黄阿明和綦丽给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发表了述职报告,介绍了各自的职责和管理部门,表明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做好学生工作的决心,各部门部长也发言介绍了各自部门职责和工作计划。


最后,綦丽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团学干部的精气神代表学院的形象,再次感谢了十二届学生干部为学生会付出的许多努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传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团结一心,共建佳绩。


会后,随即召开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开始。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后,綦丽代表学院对新干部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她围绕学生会的职能,学生干部的定位和能力要求,强调了接下来要进行的量化考核制度,并向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富有积极主动性和创造性;第二,用高标准做事,把热爱当作动力;第三,做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反馈最真实的问题。她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有更高效的工作作风,展现土木学生会“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面貌。

 


/傅思怡 图/高琳玥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