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0:41    来源:

11月14日,土木学院召开19级一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年级分会学生干部参加,学工办老师龙承运主持会议。

班干部会上,龙承运总结了开学以来各班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教育、奖学金评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在学习和文明养成教育工作中要发挥好头作用,以身作则,管理和带动身边同学;更要深入班级同学,对班上每位同学的情况及困难要了然于心,密切关注帮扶班级违纪、学业困难等重点学生;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展开各班要做好集中复习,形成良好备考氛围;会上还交流了班级日常管理工作。

年级分会干部会上,龙承运听取了各部门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他指出,各部门一定要深入班级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心理委员队伍中,抓好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年级现面临的重点工作,帮助和推动各班级建设取得成效。会上,各部门还探讨了其他工作。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