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感悟名著精髓,争当思想先锋:土木学院开展 “星·火”读书会(第十二期)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1:33    来源:

113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的“学四史明初心扬青春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星·火”读书会(第十二期)于工科二号楼A305举行。本次读书会的主题为“感悟名著精髓,争当思想先锋”,第2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部分成员参加,党校部谭桧主持。

 

 

分享环节,参与此次读书会的预备党员,围绕阅读体会、书本主要内容、作者故事等方面进行介绍。熊龙祥从“感情线”、“事业线”两个方面对方鸿渐的经历进行了梳理,让我们体会到人生事事亦是围城;谭松梨带着大家重温了《思维简史》,总结出了“我们的脑子永远比四肢重要”“不断从失败中总结经验”的道理;钟琳琳引用《平凡的世界》里的经典语句,希望我们可以做个平凡却不平庸的人。

 

 

此次“星·火”读书会(第十二期),同学们通过思维碰撞以及分享书中人物经历更好认识自己规划未来的人生,并表示希望之后把阅读成一种生活方式。

 

(文、图/黄俊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