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5:06    来源:

12月3日晚,土木学院2019级第一团总支组织召开12月份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学工办老师龙承运主持,全体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承运听取了各班学习委员的工作总结和班级期末复习计划,并强调学习委员一定要抓牢课堂主阵地,狠抓班级学风建设,通过课堂了解学生、全面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随后,龙承运将本学期以来学生公寓出现的各类违纪行为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生活委员要深入宿舍,重点排查公寓消防安全隐患和学生晚归、外宿情况,严抓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最后,龙承运就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图/文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