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1:14    来源:

为做好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12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桥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年底组织生活会筹备会议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承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龙承运对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开展1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对照查摆问题等流程做好会前准备,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自身存在问题做好深刻剖析,做到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龙承运重点同新发展党员黄萌菲、流动党员张昊宇就思想动态和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党支部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全面深入谈心谈话,支部更加明确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后期抓好整改落实奠定了基础。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