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桥卓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09:54    来源:

1月8日下午,桥卓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承运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龙承运指出,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在湖南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湖南打造“三个高地”的战略定位和担当“四新”使命任务的重要内涵。随后,龙承运带头作述职报告,他结合支部突出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对支部年度工作做了深入分析和总结。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增强支部组织力。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