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12    来源:

35日晚,土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304组织了“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志愿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全国第58学习雷锋纪念日,以大力弘扬和传承“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主题,围绕学习雷锋精神,讲述了雷锋一生的贡献以及往后对乔安山同志和后世的影响,通过组织观看影像,引导同学们明白什么是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


观影后,同学们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并决定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往后的生活中去,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别人的困难也是我的困难”的雷锋精神,也激励了同学们学习和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会与国家做出贡献。


                                  /贺楚茜  /田梓询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