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旗观礼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09:24    来源: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教育,培养同学们砥砺奋斗、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3月22日早上,土木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和全体民兵连学生参加升国旗观礼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代理)黄阿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分为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宣誓和院领导讲话三个环节。首先是升国旗唱国歌,国旗班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缓缓走来,全场庄严肃静,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决心在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弘扬正气,奋斗青春。

最后,黄阿明宣布土木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动员全体同学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作风,树立阳光向上的优良大学生形象。辅导员龙承运对文明宿舍创建提了具体要求。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激发了同学积极进取的斗志,为学院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教育奠定了基础。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