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19级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4:59    来源:

3月21日,土木学院召开2019级一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老师龙承运主持。

会上,龙承运与班长们交流了各班同学入学以来的学业生活情况,并对班级学业困难学生群体进行了摸排,对前期各班级工作作出总结并对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龙承运总结了学生干部群体的学业情况,并对上学期学习进步较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最后,龙承运对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求全体学习委员队伍以身作则,严抓班级学风建设,带动帮扶班级学业困难学生。二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动员组织班级同学加强寝室文明创建,为学习生活创造良好宿舍环境。三是要求团支书和宣传委员通过多种途径宣传“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和技能。会上还对校园疫情防控、请假审批手续等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交流。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