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成立暨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0:5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养成教育,强化劳动育人、实践育人实效。4月6日下午,土木学院顺利召开了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成立暨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代理)黄阿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龙承运向全体参会学生干部宣读了学校《全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宿舍阵地”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学生党建辅导员李小军宣读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及主要干部任免的决定》。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刘新鑫向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出了《带头劳动实践,践行文明养成》的倡议。最后,黄阿明对学院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工作作出要求。她讲到,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发挥言传身教在学生养成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学生党员和班级干部要率先示范,主动帮扶,带动身边同学创建一批文明样板寝室。会后,龙承运和各班委就班级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全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工作上统一了思想,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文明寝室创建的积极性,为学院全方位开展学生养成教育宿舍阵地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