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星光不负韶华——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8:24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和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土木学院桥卓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17日晚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桥卓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黄明主持会议。

会上,黄明首先介绍了近两年桥卓专业考研学生录取整体情况。他讲到,桥卓支部党员已连续两年录取率超90%,桥卓专业今年考研录取率也突破50%大关,希望学弟学妹们继续弘扬桥卓奋斗精神,再创新高。随后,被同济大学录取的毛汇向大家介绍考研复习经验,他讲到考研目标至关重要,复习要张弛有度,应对压力要合理宣泄。被重庆大学录取的周操讲到,认真的态度、工整的笔记,良好的心态是自己为实现目标而付出的行动。被西南交通大学录取的蒋成川讲到,每日保持一定时间的练题是保持数学题感的最有效途径。被华南理工大学录取的朱璐讲到,稳扎稳打、勿赶进度、不好高骛远是最有效的复习方法。最后,陆锋、吴哲正等10余位学长学姐跟与会同学交流了学习、考研经验,会场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学习动力显著增强,学习目标更加明确,身为桥卓学生的自豪感显著增强。希望同学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脚下有远方。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