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训练营第二期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5日 14:15    来源:

4月27日晚,土木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召开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训练营第二期第二讲。院团委书记董治佑出席本次训练营,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学生会干事崔智浩进行主持。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董治佑上台强调了社会职场中office的重要作用,并对学生干事的汇报格式进行了要求,望各干事在会议过程中积极提问,有所收获。

在接下来的骨干素质提升训练营活动中,土木18级学生林玉波以office为主体,分享了word和excel的使用心得,其中包含了在使用函数,图表,快捷键等功能时会遇见的常见问题。她结合自身使用经验从多方面进行分享,同时通过实时操作详细讲解相关步骤,使大家能够充分吸收相关技能知识。分享过程中,董治佑也就自身见解进行了补充发言,使各干事充分认识到分享内容的实用性及重要性。


最后,董治佑对林玉波所展现的能力及分享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干事在这次会议之后能够加强对办公技能的掌握,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熟练运用相关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会后,大家积极讨论各学生干部收获满满,此次交流会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基础工作能力感受到了个人能力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为今后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训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文/尹嘉兴 图/王泽华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