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

柳厚祥教授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19日 00:00    来源:

柳厚祥教授,男,1965年4月出生,湖南省邵阳人。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198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土木系,1993年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西安理工大学在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隧道与地下结构设计理论与方法、岩土工程数值仿真及环境岩土工程。

柳厚祥教授一直在土木工程、岩土力学、环境岩土工程及实验技术等多个领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敬业爱岗,教学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能积极承担教学任务,为本科、研究生主讲了10门主干课程,教学效果好,受到学生和同行的一致好评;并认真指导多名硕士研究生完成高水平学位论文;能积极开展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主持《土力学》省级重点课程建设,作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并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课程;主持校教研项目4项,获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公开发表教研论文8篇。

十多年来,柳厚祥教授在我国环境岩土工程与岩土力学方面的研究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曾先后主持纵横向科研项目15项,还参加“七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等纵横向科研项目25项。其中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并在《岩土工程学报》、《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Journal of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及国际、国内重大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其中已被SCI、ISTP检索收录各1篇,EI检索收录3篇,获湖南省第八届自然科学一等优秀论文奖1篇,获全国性的优秀论文奖5篇。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