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

王桂尧教授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5日 00:00    来源:

王桂尧教授,男,1963年出生,浙江东阳人,现为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桂尧教授1985年毕业于中南大学,1988年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1996年6月在中南大学获博士学位,随后调入长沙交通学院(现长沙理工大学)工作,并担任岩土工程教研室主任多年。2000年8月被评聘为教授职称,为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后备人选。2000年2月及2003年9月后分别担任河海工程系副主任和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

王桂尧教授主要从事路基沉降与施工控制、特殊岩土的工程性状与处治、土工合成材料应用、边坡防护、环境岩土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获实用新型专利6项。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