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1:1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02112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大会。

首先,各行政院长分别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和近期安排。王磊院长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做了学院发展规划的部署,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瞄定争创“国际一流土木学院”,争当学校“百强大学”的“排头兵”,严格按照学院工作计划安排,扎实推进。

接着,院党委书记江河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他指出广大教师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精神之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他结合当前社会热点事件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广大教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自觉承担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任务。此外,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江河反复强调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省市必须请假,寒假学生非特殊情况一律不留校,要求学院老师们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文\董治佑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