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深入开慧故居,学习骄杨品格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7:0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岩隧系岩隧实验室教师赴杨开慧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为推进党建与教研活动的深度融合,202219日上午,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岩隧实验室全体教师赴杨开慧故居开展党建研讨共建活动。联系岩隧党支部的校党委刘建民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磊副院长曾铃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故居以及杨开慧烈士陵园。通过观看展出的图片资料实物,了解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每一幅珍贵的图片每一篇精炼的文字都记载了一段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往事杨开慧烈士及其亲人的革命事迹打动着每一位老师,让老师们感受到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展现出来的崇高气节。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必须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学习后,岩隧教工党支部书记尹平保各位参会领导与教师做了题为“党建赋能,绿色发展”党建工作汇报岩隧系主任张永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协同发展教研室工作汇报随后刘新喜教授、周德泉教授文教授分别结合两个汇报的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王磊院长江河书记在肯定岩隧教研与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结合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最后,刘建民副书记总结发言,他希望岩隧系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凝心聚力,协同发展;坚持特色发展与创新发展相结合,创新思想,实现变道超车发展,在学校发展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尹平保、张永杰、肖南  \蒋志明、陈璐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