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行政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0:0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3月恰逢雷锋活动月,为追寻先辈红色印记,汲取红色奋进力量,砥砺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加强行政党支部工作服务意识,3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同志有序进入党史陈列馆展厅进行了深入参观学习。进入庄严肃穆大厅,三位伟人的巨大雕像让全体党员肃然起敬,不由自主的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庄严的承诺,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最好见证。

在厅中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的一幅幅弥漫着革命烟火、流血牺牲的展板将支部党员带入了那段烽火岁月,边听讲解员讲解,大家边回忆所学历史知识,边梳理历史轴线、脉络,在对“开辟新天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描绘新画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谱写新篇章-改革开放时期”三个不同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学习中,再次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淬炼了自身使命和责任担当意识。这次深入体验式学习促使支部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激发大家在今后学院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师生服务的意识与担当。

 

 

 

 

(文\董治佑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