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桥梁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20    来源:



6月17日上午9:30,2022届桥梁工程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工二A415系会议室召开。桥梁系党支部书记吕毅刚、主任彭建新、副主任陈卓异,教师代表刘小燕教授、殷新锋教授、贺君教授、曾有艺老师、刘汉云老师以及30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卓异副主任主持。

首先邀请系主任彭建新教授致辞,在离别之际,表达了对学生期望和嘱托,并明确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教学、就业、规划方面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然后,各毕业班依次播放大学四年班级剪影PPT,以此来重温大家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展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随后,教师代表刘小燕教授和曾有艺老师分别为毕业生致辞,表达了老师们的祝贺与祝福。刘小燕教授言谈之中希望学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曾有艺老师建议工作的学生“创造机会、把握机会、踏实坚持”。接着,学生代表张自强进行了发言,浅谈了大学四年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激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紧接着,开展主题座谈会,倡导同学们畅所欲言,客观真实地反馈学院、桥梁系在教学安排、教学指导、学生管理、学生就业规划、桥梁系传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院系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

   

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浓烈。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的成长经历,围绕着“大学生四年学习生活的回忆、感悟与体会”,踊跃发言,针对培养方案、实习、课程设置、就业指导、保研名额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及解决。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

最后,彭建新主任和吕毅刚书记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奋勇前行,发挥所长,事业有所成就,活出各自精彩;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承诺桥梁系将进一步讨论和解决学生提到的问题,着力提升桥梁工程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刘汉云 陈卓异  审核\彭建新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