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6:0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9月20日上午,土木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江河主持。

江河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他指出,巡察整改是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巡察整改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逐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认领责任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题整改。

江河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