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学习与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5:5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3月12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学习与动员大会,向全院干部、党员和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意见与巡视整改的文件精神,报告学院党委巡视整改的初步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可荣主持。

首先,张可荣根据学校党委文件提供的材料,传达了湖南省委杜家毫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乌兰副书记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介绍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付宏渊书记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接着,张可荣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的初步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干部、党员和教职工在巡视整改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做好,

接着,李传习院长进行了补充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振作起来,全新面貌,奋力推进“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及全院师生汇报。

  大会之前的3月8日中午和3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还分别召开巡视整改布置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讨论会。

 

 

 

 

                                      (图\白皞  文\尹晖英  审\张可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