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宣传部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思政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5:4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321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在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副部长邓崛峰带领下,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与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院长李传习、学院党务主任干事、党建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督查座谈。

首先,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从主要做法和成绩、主要问题及原因、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汇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并根据新时代要求,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思政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几个问题的思考。一是如何提高领导干部用网治网和网络舆情管理水平,学好“互联网管理学”;二是如何抓好教工党员发展工作和教工党支部建设;三是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搞好政治理论学习,并利用这个学习平台开展好今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等。接着,院长李传习从学院青年干部培养、好干部评价标准、良好院风形成等方面就抓好学院思想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宣传部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我院开展思想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材料,并当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邓崛峰副部长对我院好人物、好故事、好声音等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今年的先进典型宣传的思路设想与重点工作。

最后,方琼部长就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审核把关等工作做了一一核实。方琼部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对新媒体、QQ群、微信群、各类讲座、论坛等等,严格落实审批制度,我们共同努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文\尹晖英 审\张可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