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举行“特色党支部”终期验收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7:5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7月9日上午,土木学院党委在工二407会议室组织召开“特色党支部”终期验收答辩会,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丁丹主持。

2018年被学校立项为特色党支部创建的3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以“立足教学基层,“三位一体”发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师生紧联,协同创新,促进行业发展”、“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争创一流育人环境”、“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争创一流育人环境”、“深入推进师生党支部共建,学生党员旗帜进宿舍”、“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活力型学生党支部,以支部工作助力学生工作”为主题,从党支部创建目标、创建实施情况、形成的特色、创建成效及不足等方面,对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经答辩、评议,岩土与隧道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评为“优秀”特色党支部并上报学校验收审批。其他支部均为有条件通过特色支部。

丁丹肯定了各支部的创建成果。她强调特色支部要按照“可观摩、可复制、可推广”的要求要进一步向全院各党支部推广,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图\白皞  文\尹晖英  审\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