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6:2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1月5日,土木学院在工二A401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2018年以来入职博士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

丁丹向青年博士们通报了当前学校和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发展形势和工作任务,她指出学院正处在“争创双一流”的新发展时期,每一项工作都任务艰巨,对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需要每一位青年博士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迅速成长。

青年博士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培养,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尽自己的努力,并就自己关心的人才引进费及安家费发放、教师培训、职称评聘、编制、住房、工资待遇等涉及到青年教师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丁丹一一解答。

丁丹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学院党委会做好后勤服务,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大家只管专心教学专心科研,敢于挑战,敢于面对,不抱怨,不计较,多付出,多尝试,要在不断的磨练中,具备高远的眼界、宽广的胸怀,勇于承担使命和责任,希望未来10年20年,大家成长为专业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学校发展的领军人,为学校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尹晖英  审\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