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我院周德泉获评全省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6:5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近日,湖南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1〕2号),我院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德泉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

本次评选是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中系列工作之一。经高校申报,省教育工委形式审查、专家推选、负面清单审核、无记名投票等评选程序,并通过省委教育工委会议集中审定,遴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13所(含3所部属高校)、“标杆院系”70个、“样板支部”6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100名、“党务工作示范岗”100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95个。同时认定我省2019年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和“样板支部”(40个)的培育创建单位为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

学院党委大力推介样板支部和个人的典型经验,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巩固深化学院党建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尹晖英  审\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