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4:3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做好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配合正在热播的CCTⅤ-1“跨过鸭绿江”电视剧,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于1月9日组织全体中共党员并邀请离退休党员及全体教师赴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来到彭德怀同志铜像广场列队敬献花篮,对彭德怀同志表达深切缅怀和敬仰;随后参观彭德怀纪念馆,对彭德怀同志三次临危受命深深敬佩;参观彭德怀故居,学习彭德怀同志敢于革命、心系国家的精神。大家深深感受到,彭德怀同志的精神永远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致表示:要做好自己的事,为党、为人民,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好。

参观结束后,在彭德怀纪念馆宣传教育中心,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支部书记周德泉主讲了《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现状与发展的思考》主题报告,系主任张永杰主持了2021年教学与科研发展研讨会。

 

 

文/周德泉  图/周德泉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