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18:0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20〕48 号)精神,土木学院于2021126日上午在工科二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0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班子成员肖勇刚副院长列席会议。学校正处级纪检员陈光明同志及督导组一行出席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

首先,丁丹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程序等进行了汇报,陈光明同志对如何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指出,次年度民主生活会要聚焦会议主题,对标目标要求剖析问题,开展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只谈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

接着,丁丹同志代表班子总结汇报了2019党委民主生活会征集的10项需整改落实的工作情况宣读和解释了班子集体对照检材料的主要内容,并进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陈光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土木学院党委班子是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会前征集意见扎实,按要求对照检查、认识深刻到位,程序规范,批评坦诚达到了凝聚思想的效果和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加强整改、贯通整改、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工作执行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丁丹同志代表班子集体表态:民主生活会氛围很好,大家剖析问题深刻,批评直率坦诚。会上所有意见和建议都照单全收,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

 

 

 

(文/尹晖英 尹晖英 审/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