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申请入党和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4:51    来源:

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组织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实际,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申请入党和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的相关内容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党申请工作

1. 申请要求:年满18周岁,即出生年月在2003年3月15日之前并自愿入党的同学(政治面貌必须为共青团员),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可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书具体要求如附件1所示。

2. 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班级申请入党人名单(附件2

3. 请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六点前将各支部的纸质入党申请书收齐交到至诚轩4栋A410屠立伟处。并将附件2发送到邮箱1762718413@qq.com。(注:提醒各班团支书在收集入党申请书之前一定要仔细核查申请书的格式是否正确!)

二、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

  截至2021年3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满3个月且党组织安排了谈话的同学符合条件即可自愿申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将附件3填好,各支部副书记收齐后2021315日下午六点前收齐发送到邮箱1762718413@qq.com

     

 

附件

1.入党申请书书写要求

2.入党申请人员名单

3.申请入党积极分子信息表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2021年3月4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