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09:4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3月9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党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学院全体师生教工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代表337人,实到党员代表330人,其中教师党员代表107人,学生党员代表223人,超过应到会代表五分之四,符合会议开会要求。

选举前,丁丹同志说明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以及准备会议阶段我院严格执行“三上三下”基本原则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就党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按照分配代表名额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上报的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进行了资格审查,结合学校代表结构性要求,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意见,酝酿产生了第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确定了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学校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

随后,党委委员彭晖同志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院长李传习同志宣读《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党委委员蒋友宝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针对以上办法、名单均无异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

 

 

监票人陈伏彬主持选举程序向参会代表展示检验票箱,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代表发放选票并宣读选票填写说明。全体到会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由监票人监督,计票人开箱清点回收选票。监票人陈伏彬现场报告了计票结果。付宏渊等14名候选人正式当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计票过程中,付宏渊发表了讲话他对土木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取得更大突破,为早日建成“百强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小军 罗浠玮 /白嗥 /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