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追本溯源寻党迹,凝心聚力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16:4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党支部在7月15号开展了“追本溯源寻党迹,凝心聚力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回顾党的历史征程,讴歌党的伟绩丰功,坚持以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

2018年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胡耀邦同志是老一辈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同时也是改革开放早期平反冤家错案、真理标准大讨论的具体执行者。在长达六十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始终如一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心耿耿,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他伟大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思想品德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中国人。

胡耀邦先生一直以“思想开明,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而著称,现如今,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反腐成为时代的主流,胡耀邦先生的高尚品德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

此次党日活动强化对全体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职责感。

通过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了解胡耀邦同志生平事迹,让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追寻自己初心之路,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进一步汲取事业发展的前进力量,奋力谱写高等教育事业新篇章。

 

 

 

                                          文:张振浩  图:张振浩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