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21:36    来源:

1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云影厅召开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磊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院长行政工作总结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他重点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平台建设、课程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八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饱含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努力和汗水,并勉励大家在新时代、秉承新理念、对标新要求持续奋斗、不断突破,为建设“全国一流土木学院”再建新功。副院长尹平保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从“民主管理与教代会工作、权益维护与困难帮扶工作、组织保障与自身建设工作、特色工作与上级工会奖励和学院工会财务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会后,学院举行了“砼心聚力 追梦2022”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八个系部、科室自编自演的节目唱响了新年新乐章。力学系的三句半《我和我的祖国》、建工系的歌舞《血色浪漫》、桥梁系的《咏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歌颂和对祖国的热爱。节目过程中,穿插表彰了2021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并为调往其他单位及光荣退休人员隆重举行了荣调、荣退仪式,衷心感谢他们入职以来对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面向新老师举行了入职仪式,为他们佩戴校徽并配发教具。此外,还特别邀请了离退休老师出席并表演节目,一起观赏节目,共话新春,对他们表达了诚挚慰问并聆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

 

(文图/陈辉 马亚飞 /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