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土木学院举行“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07:41    来源:

为增进师生感情,展现毕业生风貌,6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磊带领教工篮球队分别与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代表队同场竞技,在毕业季的特殊时刻,共叙师生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副院长陈伏彬、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张永杰等领导老师参加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主持活动。



双方队员简单热身后,教工队与研究生代表队的比赛率先打响。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传球、投篮、上篮,每个动作都充满激情和力量。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响彻球场。教工队始终保持高昂的比赛激情,以极高的三分投篮命中率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42:27战胜研究生代表队。下半场比赛,教工队继续迎战本科生代表队。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战况激烈。最后两队以60:60握手言和。现场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十分投入,不断为球员们加油打气,欢呼声此起彼伏。



中场时刻,现场举行了师生三分球投篮大赛和毕业签名球衣赠送仪式。三分投篮大赛分教工队和学生队,每队派出三名队员参赛,参赛选手要分五处定点投篮,在两分钟内投完10个球,累计进球数最多为胜者。最终,本科生代表队杨川同学以6球的优异成绩荣获“三分王”。在毕业签名球衣赠送环节,全体教师球员逐一在纪念球衣和篮球上签字,江河和王磊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签名球衣和篮球,并合影留念,寄托了学院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早日成才的祝福和期望!



据悉,“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是学院篮球俱乐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土木工程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学院秉持“三全育人”的理念,积极发挥专业教师在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通过师生同台竞技,增进师生情谊,展现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李小军 刘成  图/吴轩成  审/张永杰)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