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校际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6:4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9月8日,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的精彩的友谊赛。

此次比赛遵循“以球相约、增进友谊”的目的,以比赛促进院校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的精神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发展中去。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4个项目,30余名选手参与,我队队长张庆彬谋划早、组织细、练习勤,为友谊赛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赛场上,双方运动员积极拼抢,飞身救球、起跳扣杀、轻盈吊球,羽毛球如闪电般在球场中间来回,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羽毛球选手们你来我往,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拦截,巧妙的发球、严密的防守、精彩的扣杀。各路球技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的比分不断的被改写,充分展现出羽毛球选手们的活力与风采。

 

 

赛后,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友好交流,更彰显了场上对手、场下朋友的情谊,大家强烈表示日后要多举办羽毛球联谊赛,为两院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交流分享的平台,增强校际友谊。

(文/伍敏 审/张永杰、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