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展国球魅力,扬土木风采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09:5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喜迎二十大“乒”出新风采”,9月24-25日在云塘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校各学院和机关单位的23支代表队共322名教职工参加。我院江河书记、黄阿明副书记、刘小燕教授和刘辉副教授十二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徐鸿和伍敏老师组成的男双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赛完了本次教职工活动。

我院分工会自9月初收到学校工会通知起,即刻组织教职工乒乓球队进行分组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沉着冷静,碰到强大对手,敢于亮剑,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多局比赛在明显技不如人、比分落后、局面被动的情况下,通过自我调整赢的了比赛。这种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中,土木学院乒乓球队,团队协作,胜不骄,败不馁,尊重裁判,尊重对方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乒”得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陈璐 图/田湘 审/张永杰、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