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为职工办实事,爱心托管“托”稳职工的心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7:0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落实,缓解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国庆节期间“带娃难”的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国庆假期教职工子女“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帮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

学院秉持“”出安心,“管”得放心得原则,积极动员了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担任托管班的看护老师。开展了绘画、阅读、纪录片观影等系列课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同时,为让孩子们享受假期该有的快乐,土木工程学院为托管的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性活动,有制作趣味气球、化学小实验、烘焙蛋糕等。让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国庆假期期间绽放。

“爱心托管”活动,“托”稳了我院教职工的心。本着为职工所想、解决职工实际所需的初衷,土木工程学院工还会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而不断努力。

                              


                              


                              


                              


文、图\刘瑛  审\张永杰)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