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6:07    来源:

11月12日,土木学院工会组织学院羽毛球队与95333部队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

此次友谊赛遵循“强身健体、凝聚队伍,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球场上,凶猛的扣杀,精准的吊球,球与拍清脆的碰响,离弦之“箭”飞过球网,一招一式尽显功底,颇有叱咤风云之势,处处体现着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和强健的体魄。球场下,观众们时而为激烈的拼抢和出色的配合喝彩,时而分享练球心得、工作、生活点滴,身心愉悦。小小的羽毛球承载着舞动的欢乐,承载着军民的友谊,尽显竞技体育之魅力。

赛后,双方队员相约加强切磋交流,共建军民友谊长桥


    

(文、图\尹晖英  审\江河 张永杰)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